务虚谋实 谋定而动——国际事业部召开2022年业务工作务虚会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31日 拷贝

为进一步谋划好新一年工作,促进事业部高质量发展,12月31日下午,国际事业部召开2022年业务工作务虚会。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端清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国际事业部总经理祝杰主持。各业务单位和运营管理中心责任人以及业务骨干代表、事业部三辅主管参加会议。

会上,各业务单位责任人依次发言,汇报本单位年度工作完成情况,梳理业务整体思路,深度剖析商务和盈利模式,围绕“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要求,对新一年业务开展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针对国际事业部的发展,张端清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坚持推进高质量发展,增强业务发展的可持续性,牢记“让产业链更集约更高效”的使命,围绕客户需求创造价值。二是要不断提高站位,提升各类风险管控能力,围绕终端客户做好特色供应链服务。三是要进一步统一思想、目标、方向、行动,凝心聚力,增强信心,加强团队建设,提升员工幸福感和获得感。

祝杰表示,后疫情时期,国际上各种不稳定、不确定因素交织,对事业部国际业务拓展带来巨大挑战。事业部上下要高度重视,努力适应国际市场竞争的新变化、新趋势,不断提高防范市场风险的能力。同时结合公司“三性”经营方针,提高安全性、盈利性和可持续性,大力推进模式创新,为助力公司争创世界一流企业作出更多贡献。

(国际事业部:韩晰纯)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