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公司领导到我司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08日 拷贝

2月8日下午,集团公司纪委书记沈秋明、工会主席柴云妹一行到我司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袁仁军携领导班子成员陪同慰问,并为员工送上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慰问中,沈秋明、柴云妹与在场员工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大家的工作、家庭和生活情况,并对公司全体员工在2021年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大家在2022年百尺竿头、更进一步。集团领导强调,近期部分省份、地区疫情还存在反弹风险,浙商中拓要进一步贯彻落实好集团公司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生产经营,切实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保障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推动企业和谐健康发展。

嘘寒问暖送祝福,浓浓关爱暖人心。“虎年大吉”“春节回去了吗”“一个人在杭州过年还习惯吗”……领导们一声声的关怀让员工们备受感动、深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投入工作,为助推公司不断向前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勇立潮头风正劲、擘画蓝图谱新篇。集团领导的鼓励和期望为我们后续发展指明了方向,提振了士气。新的一年,浙商中拓将在集团公司的坚强领导下,踔厉奋发、乘势而上,为助推集团公司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做出更大贡献。

(办公室:平其义)

2E3A8691.jpg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