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徐愧儒调研贵州中拓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18日 拷贝

3月15日至16日,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工程物资事业部总经理徐愧儒一行赴贵州中拓调研指导工作。

徐愧儒与贵州中拓员工开展座谈交流,深入了解贵州中拓的经营状况。针对下一步工作,徐愧儒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实现“两条腿”走路,做好现有业务的同时拓展新业务,筛选优质的工程项目,实现资金的高效利用;在防范风险的基础上拓展新品种,做好工程配送的转型优化。二是要以党建带团建,加强团队建设,加强内外部对标交流,不断自我提升。三是要充分发挥上市公司平台优势,利用现有资源做好客户管理,加强价格管理,为公司做强做大贡献力量。

工程物资事业部副总经理王林针对贵州中拓经营发展、企业文化建设、业务拓展等方面提出了工作建议。贵州中拓责任人邱廷书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公司领导指示精神,持续推动业务转型优化,全力以赴争创佳绩。

(贵州中拓:周述镜)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