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徐愧儒调研重庆中拓、四川中拓、湖北中拓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1日 拷贝

3月17日至18日,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工程物资事业部总经理徐愧儒赴重庆中拓、四川中拓、湖北中拓调研指导工作。

徐愧儒先后与三家单位员工开展座谈交流,深入了解各单位的经营状况。他指出:重庆中拓要振奋精神、坚定信心、勇于担当、把工作做细做实;四川中拓要在保持良好基本盘的同时,提前规划布局,探索新的发展点;湖北中拓要以更加积极开放的心态迎接新挑战、把握新机遇,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针对三家单位下一步工作,徐愧儒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把握基建新机遇,在防范风险的基础上,做优做精工程配送业务。二是要充分发挥上市公司平台优势、拓宽上下游渠道,充分发挥区域联动优势,强化价格管理和头寸管理,做优基差贸易。三是要持续强化团队建设,高度重视文化建设,鼓励员工永葆创业激情,全力以赴争创佳绩。

(工程物资事业部:杨凯)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