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商业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邓大庆一行到访我司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5日 拷贝

3月24日,浙江商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浙江商业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邓大庆携党委委员、财务总监郭湘樱一行到访我司。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端清,副总经理魏勇,党委委员、财务总监邓朱明及相关人员热情接待。

张端清对邓大庆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主营业务、战略规划等内容,并从团队建设、数字化建设、风险管理、客户管理等方面分享了公司的发展经验。他表示,公司定位于生产性服务业,坚持做专做精做强做大的经营方针,致力成为创新引领、科技赋能、行业领先的供应链集成服务商。近年来,公司秉持“六有”人才理念和“六能”绩效文化,着力激发全员干事创业活力,打造本领过硬铁军队伍;围绕“管理信息化、商务电子化、产业互联网化”思路深入谋划数字化转型,加速“天网地网”融合,持续赋能企业高质量发展。浙商中拓与浙江商业集团合作空间广,希望未来双方持续加强交流,优势互补,携手共进。

邓大庆对公司在市场化体制机制改革、精细化管理、信息化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赏,并详细介绍了浙江商业集团在新能源、广告文化、商贸经营、信息化等领域的业务布局及经营情况。他表示,近年来浙江商业集团深入实施服务强企、发展强企、改革强企、品牌强企、文化强企,加快推进“全产业链”“全交通域”“全客户群”构建,努力成为国内领先的综合交通商业投资运营商。浙江商业集团定位于生活性服务业,与浙商中拓之间存在巨大合作空间,希望双方不断增进沟通,探寻合作机会,创新合作模式,推动合作早日落地。

(办公室:杜江)

微信图片_20220325112951.jpg


  •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