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情 保供应 公司全力保供金华疫情防范区4个项目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8日 拷贝

4月中旬,正值建设关键期的义东高速项目01标段、02标段,杭金衢改扩建二期3标项目以及兰溪351标段所处区域被划定为疫情防范区,交通受到管控,项目建设面临材料补给不足的困境。作为这4个项目的供应商,交通建材部积极应对,多措并举,向金华区域重点项目保供水泥近10000吨,力保项目建设稳顺推进。

4月16日,得知项目所在区域被划为防范区后,交通建材部立即组织精干力量成立专班,积极协调部署保供工作。一方面及时与各重点交通工程项目负责人、一线员工取得联系,收集项目需求计划单、摸清物资缺口;另一方面尽快查询公司中转库物资库存,做好充足备库;利用“数字化天网”与“物流地网”,合理规划出应急保供物流路线。同时,积极号召员工战疫情、勇担当,组建临时承运车队,并严格做好核酸检测、疫情防护等工作,为承运车队紧急申请通行证,确保车队畅通进入防范区,保障建设用材顺利送达项目。

经过科学组织、周密安排,4月19日,20辆物资车辆顺利抵达项目标段,保供金华区域重点项目9961.76吨水泥,累计配送量达43.74万吨,解了项目建设“燃眉之急”。

(工程物资事业部运管中心:洪菁晗   交通建材部:马艺文)


  •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