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端清赴广西走访重要客户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6日 拷贝

近日,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端清携总经理助理、有色事业部总经理袁绍云及相关人员赴广西走访重要客户并到广西中拓调研指导工作。

510日,张端清一行到梧州市永达钢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梧州永达)厂区走访,双方开展深入座谈交流。会上,广西工业振兴工作队队长、广西自治区工信厅一级巡视员彭健铭从区位优势、园区配套基础、营商环境及政策支持等方面介绍了梧州市长洲工业区的基本情况。梧州市相关领导表示,近年来梧州市持续强化招商引资力度,力促政企共同发展,期待浙商中拓到梧州长洲工业区投资交流,共创共赢。梧州永达董事长伍灼富详细介绍了企业发展、生产设备等情况,双方就南方大宗行业市场及建设经验、原材料、物流金融等内容展开交流,深入探讨合作机会,并举行供应链业务合作签约仪式。

调研期间,张端清一行还走访了多家广西区域行业重点客户。在广西交投商贸有限公司,双方介绍了业务最新进展与发展规划,表示将充分利用各自平台资源,不断推动合作迈上新台阶。在广西大锰锰业有限公司,双方就锰系产品业务的区域未来发展趋势、后续合作等内容展开详细交流。在海螺水泥大湾大区,双方就当前钢材及水泥行情走势、区域战略合作等内容展开深入探讨。

511日,张端清一行到广西中拓调研指导工作。广西中拓汇报了2022年以来的经营情况、存在问题及发展举措。听取汇报后,张端清对广西中拓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指出要围绕团结一心、稳中求进、把控风险三个重点做好当前工作。针对下一步发展,他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将应收账款管理作为当前工作重点,做到常抓不懈。二是要持续强化资金计划及资金额度管理,最大化提升资金使用效能。三是业务执行要标准化、清单化,不断提升差异化竞争优势。四是要学懂弄通公司制度流程,学以致用,保障业务健康开展。五是要坚持党建引领,发挥集团廉洁文化示范点模范带头作用,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企业高质量发展。

此次调研走访进一步加深了公司与广西区域重点客户的联系,为后续区域业务拓展、深化客户合作奠定良好基础。同时,对广西中拓下一步的发展提出要求、指明方向,广西中拓将强化担当,狠抓落实,奋力推进高质量发展,积极为公司打造世界一流企业贡献力量。

(广西中拓:张丽娴、黄安宁)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