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董正泉一行到四川中拓调研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13日 拷贝

7月12日,浙江省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董正泉携省国资委综合监督处处长余建平,浙江省交通集团监事会副监事长陈建国,浙江省能源集团监事会副监事长吴熙君一行到四川中拓调研指导工作。浙江省交通集团总经理助理、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袁仁军,浙江省交通集团审计部部长陈哲,西南区域发展中心负责人林琛,产业投资二部副总经理滕振宇及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会上,袁仁军对省国资委对浙商中拓发展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并就浙商中拓的基本情况、业务模式、上半年经营情况、风险管控举措、下一步发展思路、四川中拓发展情况等内容向董正泉一行作详细汇报。

听取汇报后,董正泉充分肯定了浙商中拓近年来的发展成绩。他表示,近几年浙商中拓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深耕生产性服务业,制度治企、技术治企、文化治企效果显著,省国资委、省交通集团均对浙商中拓当前的发展成绩予以肯定。针对浙商中拓进一步推进高质量发展,董正泉强调,要持续提高风险防控意识,时刻保持对内外部风险的警觉,进一步健全风险管控体系,不断提升企业抗风险能力;要积极稳妥推进国企混改工作,在有研究、有管控、有风险防范举措的前提下,落实好相关保障措施,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他希望,在风控保驾护航和混改激发活力之下,浙商中拓在高质量、可持续发展过程中不断创造新的成绩。

 (四川中拓:付佳)

9F5A0223.jpg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