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金服CEO童泽恒博士一行到访我司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2日 拷贝

7月20日,TCL金服控股(广州)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TCL金服”)CEO童泽恒博士携相关人员到访我司。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袁仁军,总经理助理邢哲愎及相关人员热情接待,并开展了座谈交流。

袁仁军对童泽恒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公司的经营情况、业务布局、发展战略等内容。他表示近年来公司积极践行国家“双碳”战略,深入推动绿色低碳发展,不断扩大在新能源领域的业务布局。浙商中拓与TCL金服理念契合,优势互补,希望双方以本次交流为契机,加深了解,互学互鉴,推进合作。

童泽恒博士对我司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及市场化经营理念表示赞赏,并详细介绍了TCL集团的基本情况、发展历程、产业布局、股权并购案例及TCL金服的新能源业务模式等内容。童泽恒表示,希望双方后续加强沟通,增进互信,充分发挥各自平台及渠道资源优势,强强联合,携手推进在户用光伏电站全套物料供应链集成服务、工商业光伏电站融资租赁、金单等领域的全方位合作。

此次交流十分融洽,后续双方将进一步推进合作落地,在新能源领域共创共赢。

(中拓电力:蔡建平)

微信图片_20220725090504.jpg


  •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