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袁仁军荣获“浙江省担当作为好干部”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9日 拷贝

7月28日,浙江省委组织召开县(市、区)委书记工作交流会暨全省经济稳进提质攻坚行动工作例会。大会对“第三批浙江省担当作为好干部”进行了表彰。浙江省交通集团总经理助理,浙商中拓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袁仁军获评“浙江省担当作为好干部”,并在大会上发言。

作为国资国企条线的代表,袁仁军始终牢记“在经济领域为党工作”的初心使命,带领浙商中拓团队深入实施战略转型,持续深化改革创新,蹚出了一条供应链集成服务的新路子,步入了高质量发展的快车道。15年间,公司从亏损近亿到盈利超10亿、营收增长近90倍,实现了从传统钢贸商向供应链集成服务商的蝶变跃升,入选首批全国供应链创新与应用示范企业,位列《财富》中国500强第69位,迈入行业头部企业。

下一步,公司将继续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坚定不移争当落实重大战略的标杆、国企改革的标杆、创新发展的标杆和国企党建的标杆,为浙江省奋进“两个先行”贡献更多更大的国企担当,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党委工作部:杨玉英、郑帅)

微信图片_20220729151106.jpg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