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袁仁军一行赴河北走访客户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04日 拷贝

8月1日至3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袁仁军,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端清携相关人员赴河北唐山走访行业客户,并调研冀东钢材工业服务综合体。

在河北鑫达钢铁集团有限公司(简称“河北鑫达集团”),河北鑫达集团董事长、总裁王全,董事、执行总裁刘凤利热情接待袁仁军一行。双方就宏观形势及行业未来发展展开深入交流,并就进一步高质量推进合资公司发展交换思路,双方一致认为要抢抓机遇,直面挑战,优势互补,深化合作,共创共赢。

在迁安市九江总公司,迁安市九江总公司董事长赵玉江,副董事长赵文强,迁安市九江线材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刘纪生及相关人员热情接待。双方深入探讨了当前行业发展形势,并就后续在产成品销售、原材料供应等方面深化合作达成共识,未来双方将持续加强合作,携手共进。

在冀东钢材工业服务综合体,袁仁军一行实地调研项目建设进度,了解后续建设计划及项目发展规划。袁仁军要求,项目团队要与建设单位、监理单位齐心协力、顺畅合作,高质量、安全稳顺推进项目建设,按进度按节点完成好各项建设目标任务。

(办公室:杜江)

微信图片_20220804145311.jpg


  •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