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获两项荣誉!公司参加萧山区推进现代服务业高质量发展大会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16日 拷贝

8月12日下午,萧山区召开全区推进现代服务业高质量发展大会,第一时间贯彻落实全省服务业高质量发展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全区现代服务业高质量发展工作。会上,浙商中拓作为受邀企业参加,并荣获“全省服务业重点行业‘亩均效益’领跑者” “萧山区突出贡献服务业企业”两项荣誉。

近年来,萧山区坚定实施“现代服务业强区”战略,服务业能级和质效不断提升,已经成为推动萧山经济增长的主引擎。作为萧山区“市北兵团”的代表企业之一,多年来,浙商中拓深耕生产性服务业,坚持“让产业链更集约更高效”的企业使命,大力实施“一二三四五”发展战略,紧盯成为一家创新引领、科技赋能、行业领先的供应链集成服务商,奋力推进企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自2018年8月迁址杭州以来,在属地政府及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公司快速发展、业绩优异。短短三年多的时间,上市公司本级营业收入增长140.44%,利润总额增长74.87%,税费总额增长178.38%,累计缴纳税费4.96亿元,为地方经济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公司2020年荣登中国最具成长性上市公司排行榜30强,2021年被商务部、工业和信息化部等8家单位联合授予全国首批供应链创新与应用示范企业,在2022年《财富》中国500强榜单中排名第69位。

下一步,公司将继续锚定“成为世界一流的产业链组织者和供应链管理者”的目标,强管理、优布局、抓改革、防风险,激发活力,提升竞争力,推动公司发展再创新佳绩。

(财务资产管理部:潘轶杰)

微信图片_20220817084426.jpg


  •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