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袁仁军调研中拓储能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8日 拷贝

9月8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袁仁军到中拓储能调研指导工作,总经理助理邢哲愎及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在现场,袁仁军一行考察参观了中拓储能落地于萧山的工厂厂区、宿舍区、办公区等区域。目前,储能模组工厂一期项目基建装修工程已基本完成,部分工作人员已入驻办公,办公区、宿舍区正常启用。

调研中,袁仁军详细听取了中拓储能项目负责人关于当前该项目团队建设、基建装修、工厂形象、产线建设、业务开展及整体园区规划方案等内容的汇报。他肯定了中拓储能团队在推进项目建设中取得的成绩,针对下一步更好更快推进项目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紧跟行业发展趋势,做好顶层设计,明确自身定位,想得明白、想得透彻,并坚决落实到行动中。二是要对新能源行业的发展前景充满信心,全力贯彻公司经营方针,推动项目做专做精做强做大。三是要充分利用和发挥公司的平台资源优势,根据自身发展提出需求,解决需求,推进发展。四是要严格按照“五张清单”要求,结合现有园区规划,不断完善厂区建设工作。五是项目团队要振奋精神,全力以赴,争取项目建设每月取得日新月异的新进展。

会后,中拓储能全体员工积极开展讨论,表示将全力落实董事长在调研会上提出的要求,持续完善自身建设,夯实根基,严控风险,推进工厂稳步发展。(中拓储能:邹萌萌)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