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中拓荣获“长沙市打造内陆地区改革开放高地优秀企业”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4日 拷贝

9月14日,长沙市打造内陆地区改革开放高地推进大会在湖南长沙顺利举办。公司下属浙商中拓集团(湖南)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湖南中拓”)受邀参加大会,并获得“长沙市打造内陆地区改革开放高地优秀企业”荣誉。

近年来,长沙市奋力实施强省会战略,逐步构建全方位、宽领域、多层次对外开放新格局,打造内陆地区改革开放高地工作取得显著成效。为总结成绩、推广经验,在全市上下营造比学赶超、争先创优的浓厚氛围,长沙市发展开放型经济领导小组决定对13个先进单位以及30家优秀企业予以通报表扬。湖南中拓荣列优秀企业名单。

湖南中拓立足长沙,是为支撑公司全国业务发展而设立的大宗商品业务平台公司。近年来,湖南中拓持续优化业务布局,加快推进转型升级,经营业绩和经营规模不断提升。下一步,湖南中拓将积极贯彻长沙市打造内陆地区改革开放高地推进大会会议精神,珍惜荣誉,不懈进取,以“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发展好企业,服务好地区发展,不断为长沙市打造内陆地区改革开放高地贡献力量。

(投资证券部:刘静 办公室:杜江)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