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拓电力荣获“2022年度中国储能产业最佳创新力企业奖”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4日 拷贝

近日,第十二届中国国际储能大会在杭州隆重开幕。来自行业主管机构、业内专家学者、业界精英——913家产业链企业,3317位嘉宾齐聚一堂,共赏新型储能技术发展成果,共商新型储能发展新路径。浙商中拓集团电力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拓电力)受邀参加本次大会,凭借在光储领域的研发创新和综合实力,荣获“2022年度中国储能产业最佳创新力企业奖。会上,中拓电力光储通产品和储能模组工厂精彩亮相,成为现场关注热点。

97日,中拓电力高级业务经理汤春松携光储通亮相新品发布会,以供应链集成服务在光储通领域的创新应用为主题做产品介绍。光储通依托技术领先、供应链管理等优势,提供集光伏电站项目开发、垫资建设、后期运维、金融服务于一体的一站式集成服务,能够解决资金、行业壁垒等问题,为工商业屋顶业主提供全生命周期的金融配套解决方案。

98日,杨辉以供应链集成服务在光储领域的创新应用为主题作交流分享。他指出,锂电行业目前面临行业高速发展并带有极高预期、终端需求强烈、产业链价格波动、交付不平均、工商业储能和家储发展迅速的现状与痛点。中拓电力将通过供应链金融、模组加工、光储通、国际业务等多种合作模式,帮助企业解决多维度的资金需求及货物需求。

未来,中拓电力将继续立足新能源领域,为行业带来更加出色的产品解决方案,携手更多合作伙伴为助力实现双碳目标贡献力量。

(中拓电力:杨梦如)

微信图片_20220915105712.jpg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