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拓新材料全力战台风,抢生产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4日 拷贝

今年第12号台风梅花目前已升级为强台风级,后期将直接影响嘉兴,请各企业提前做好撤离转移准备。”913日,收到属地政府防台风通知后,中拓新材料迅速动员,启动应急预案,确保抢生产、战台风两不误。

在抢生产方面,为应对13日晚及14日闭园无法生产的情况,各车间紧锣密鼓加紧生产保订单入库,密集组织物流保交付。913日晚上十点,在园区闭园前,中拓新材料所有生产工人有序安全撤离。  

在防台风方面,中拓新材料经营班子成员带头对厂区重点区域、重点设施开展隐患大排查。以天然气站、厂房、设备等区域为重点,具体对排水系统是否通畅、电力系统是否正常、门窗是否密闭、室外悬挂物及logo标识牌是否固定等情况进行了多频次、全覆盖的安全检查,将室外所有易吹走的防护设施转移至车间内,并对室外设施进行加固。机修班、电力班成立抢修队严阵以待,时刻待命,为公司防台风提供保障。

此外,中拓新材料经营班子及关键岗位人员开展24小时值班值守,通过视频监控系统和现场巡查等方式,时刻关注厂内各区域情况,守护公司安全度过台风期。

(中拓新材料:伍敏佳)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