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浙江省百强企业榜单出炉! 浙商中拓位列11名!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0日 拷贝

9月20日,浙江省企业联合会、省企业家协会、省工业经济联合会正式发布《2022浙江省百强企业》榜单,其中包括《2022浙江省综合百强企业》《2022浙江省服务业百强企业》等榜单。浙商中拓成绩喜人,位列2022浙江省综合百强企业第11名,2022浙江省服务业百强企业第3名。

近年来,公司持续深耕生产性服务业,聚焦产业金融、基差贸易、增值服务、产业投资“4种盈利模式”,大力推进产融一体、贸工一体、内外一体“3个一体”发展,全面提升集成服务、风险管控、资本运作“3大能力”,朝着“成为世界一流的产业链组织者和供应链管理者”的愿景目标不断迈进。

在业务拓展上,一方面全力推进传统业务转型升级,一方面加速布局新赛道,加大新能源业务拓展力度,实现多点布局。在改革创新上,持续加快数字化改革,加速“数字天网”“物流地网”深度融合,赋能公司实现“管理信息化、商务电子化、产业互联网化”发展;同时加大体制机制创新力度,不断探索中长期激励机制建设,大力实施混合所有制改革,激发全体员工干事创业激情。2021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782.70亿元,同比增长63.59%;利润总额12.86亿元,同比增长56.43%,顺利开启“十四五”发展新局。2022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907.19亿元,同比增长5.28%;利润总额8.18亿元,同比增长47.48%,高质量发展再创新佳绩。

下一步,公司将持续聚焦高质量发展、竞争力提升,主动创新变革,打破路径依赖,以争当“四个标杆”为目标,全力以赴稳经营、抓管理、强风控,不断推进稳进提质取得新成效,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办公室:杜江)

未标题-1.png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