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袁仁军调研再生资源事业部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6日 拷贝

9月26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袁仁军到再生资源事业部调研指导工作。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端清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听取再生资源事业部有关经营情况、实体化进程、重点工作以及后续发展规划等方面的汇报后,袁仁军充分肯定了再生资源事业部近年来取得的成绩。针对再生资源事业部进一步推进高质量发展,他表示,要坚定使命愿景,对行业前景充满信心,充分发挥上市公司平台优势,致力成为行业领军企业,具体做好五个方面工作:一是积极融入国家双循环新发展格局,不断完善资源渠道、缩短贸易链条,实现产业链闭环;同时,紧盯行业和社会痛点,发扬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精神和韧劲,勇于尝试和创新,为行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二是积极进行新品种拓展,联合中拓研究院强化品种研究,加大废塑料、废铝、废不锈钢等新品种探索和拓展力度,不断增强基地吞吐稳定性。三是强化顶层设计,加强团队建设,既要加大外部优秀人才的招引和集聚力度,也要做好内部动员和员工培训,不断提升再生资源业务的速度、规模和质量。四是加强与政府主管部门沟通交流,为行业标准和规则的制定贡献公司智慧与力量。五是时刻牢记“打铁必须自身硬”,持续加强风控管理,大力推进“清廉中拓”建设,着力加强员工廉洁风险防控,加强上下游客户合作及税务风险管控,筑牢风控篱笆。

张端清指出,再生资源事业部要与时俱进加强顶层设计,做好事业部五年战略规划滚动修订工作,不断完善和修正事业部战略定位和发展思路,使定位更精准、思路更清晰、措施更得力,努力拓展新赛道。要切实贯彻落实公司各项部署要求,在团队建设、品种拓展、风险管控上下功夫,推动事业部不断做专做精做强做大。

会上,公司领导、相关职能部门责任人和再生资源事业部还就业务推进过程中的重难点问题进行深入探讨和交流,为进一步推动再生资源事业部高质量、可持续发展明晰了方向。(再生资源事业部:李腾飞)

微信图片_20220929173042.jpg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