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南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卫峰一行到访我司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3日 拷贝

10月31日,灌南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卫峰携连云港亚新钢铁行政总裁陈国达及相关人员到访我司。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端清,再生资源事业部总经理王晓剑及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热情接待。

张端清对张卫峰一行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业务布局、战略规划等情况。他表示,公司定位于生产性服务业,坚持做专做精做强做大的经营方针,致力成为创新引领、科技赋能、行业领先的供应链集成服务商。近年来,公司大力推进高质量发展,经营业绩屡创新高,未来,希望双方能够持续深化在再生资源领域的合作,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扩大合作范围,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张卫峰对公司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绩表示赞赏,对公司的发展理念表示认同,并就灌南县近年来的商业发展、政策配套等进行详细介绍。他表示,灌南县政府致力于营造优良的营商环境,助力企业更好发展,希望后续政企双方能够不断加深合作,充分发挥好双方优势,落地更多业务,共谋高质量发展。(再生资源事业部:李腾飞)

微信图片_20221103120115.jpg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