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端清一行赴萧山区税务局走访交流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8日 拷贝

11月7日,受萧山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朱国军邀请,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端清,党委委员、财务总监邓朱明及相关人员赴萧山区税务局走访交流。萧山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杨永钟,党委委员、副局长何再明,党委委员、总经济师冯国军及相关人员接待并座谈。

会上,张端清对萧山区税务局的邀请与接待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公司的经营模式、管理理念和发展规划。他表示,近年来公司坚持做专做精做强做大的经营方针,深耕大宗商品供应链集成服务主业,同时大力实施转型升级,积极布局新赛道,奋力推进高质量发展,经营业绩屡创新高,积极为萧山区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希望萧山区税务局能够一如既往地给予指导、支持与帮助。

朱国军详细介绍了浙商中拓与萧山经开区之间招商引资合作情况。他表示,浙商中拓作为萧山经开区的龙头企业之一,公司的发展与经开区息息相关,未来经开区将继续关注和支持浙商中拓的发展,助力公司顺利推进储能模组工厂建设等项目,不断深化合作,实现政企双赢。

杨永钟对浙商中拓近年来快速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并对相关财税问题作了解答。他表示,萧山区税务局将进一步加强与企业之间的沟通互动,做好税收政策解读和指导,持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财务资产管理部:李达飞)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