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鸟集团总裁戴志勇一行到访我司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6日 拷贝

11月16日,太平鸟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太平鸟集团”)总裁戴志勇一行到我司走访交流。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袁仁军,总经理助理、有色事业部总经理袁绍云及相关人员参加座谈。

袁仁军对戴志勇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公司的业务布局、盈利模式等内容,详细分享了公司的在数字化改革、SAP系统的搭建与优化等方面积累的经验。公司聚焦产业金融、基差贸易、增值服务、产业投资四种盈利模式,坚持做专做精做强做大的经营方针,致力打造公司发展“护城河”,持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推进高质量发展。他希望未来双方加强交流,互促共进,在各自领域迈向世界一流企业。

戴志勇对公司的业务模式和发展目标表示赞赏,并介绍了太平鸟集团的主营业务、业务布局等情况,详细介绍了供应链业务的发展情况。他表示,浙商中拓在供应链业务、SAP系统建设等方面积累的经验值得学习。希望双方未来不断增进了解,探索合作机会,实现共同发展。(办公室:杜江)

2E3A8826.jpg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