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通信服务公司副总经理赵旭一行到访我司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7日 拷贝

11月17日,中国通信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中国通信服务浙江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赵旭携中通服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邹鹤海一行到我司走访交流。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袁仁军,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雷邦景及相关人员参加座谈。

会上,袁仁军对赵旭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公司的业务布局、经营情况等内容,重点分享了公司在市场化体制机制改革等方面积累的经验。近年来,公司大力推进市场化体制机制改革,在浙江省属国有上市公司中勇创“三个第一”,并加快推进符合条件的业务单位实施混合所有制改革,持续增强管理团队和骨干员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公司建立了高度市场化的选人用人和激励约束机制,打破“大锅饭”,施行“赛马机制”,化压力为动力,激发全员干事创业活力。

赵旭对浙商中拓的发展成绩表示赞赏,并介绍了中国通信服务浙江公司的股东情况、业务规模等内容。邹鹤海详细介绍了中通服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的业务模式、业务布局等内容。他表示,本次来访加深了对浙商中拓的认识,收获颇丰,浙商中拓的经营管理经验值得借鉴。

会上,双方还就宏观形势进行探讨,并表示将加强交流,积极探索合作,推进高质量、可持续发展。(办公室:杜江)

2E3A8841.jpg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