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频传!浙商中拓荣登长三角百强企业第31位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8日 拷贝

日前,长三角三省一市企业联合会、企业家联合会在上海联合发布2022长三角百强企业名单。浙商中拓荣耀上榜,位列2022长三角百强企业第31位,2022长三角服务业百强企业第12位。

近年来,浙商中拓不断提高站位,放大格局,锚定“争做世界一流企业”目标,统筹推进转型发展、改革创新、管理提升等各项工作,传统业务转型升级成效显著,新拓展业务优势不断彰显,“数字天网”“物流地网”等基础设施愈加完善、持续赋能,市场化体制机制改革红利不断释放,公司规模效益屡创新高,发展质量稳步提高,品牌知名度和社会影响力显著提升。公司2021年实现营业收入1782.70亿元,同比增长63.59%;利润总额12.86亿元,同比增长56.43%,2022年乘势而上,稳进提质,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未来,公司将持续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坚持高质量发展不动摇,聚焦核心竞争力提升,持续深化改革、强化管理,充分发挥平台差异化优势,不断做专做精做强做大供应链集成服务主业,积极服务国家战略,为长三角一体化建设贡献更多力量。(办公室:杜江)

微信图片_20221121090829.jpg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