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袁仁军调研总部大楼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8日 拷贝

11月18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袁仁军到萧山开发区调研公司总部大楼建设情况。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徐愧儒,相关职能部室负责人及大楼建设方、装修方负责人等陪同调研。

袁仁军深入工地一线,详细了解了总部大楼建设、装修、信息化楼宇等工作进度,实地查看了办公区、会议室、食堂、活动室等场地的配置及布局情况,了解了未来规划效果,并对现有规划布局提出优化要求。他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完善楼内区域布局,优化使用功能,确保布局与功能之间相协调,并与公司发展和企业文化相匹配;二是要严把建设、装修及信息化楼宇等工作的质量关和时间关,确保按期高质量完成工作;三是要警钟长鸣,严守纪律,公正廉洁做好相关招标采购等工作;四是要加强沟通协调,借鉴成熟经验,齐心协力共同完成好大楼入驻前各项工作。

随后,徐愧儒召集总部大楼建设方、装修方、信息化楼宇工作负责人及公司总部大楼建设项目联合小组成员开展工作对接。联合小组成员轮流汇报了工作最新进展及计划。会议要求各方要高度重视,严格落实袁仁军董事长本次调研要求,建设方、装修方、信息化楼宇负责方要加强配合,严格按照公司要求高质高效推进工作,同时积极发挥专业能力,对遇到的需要优化的细节问题提出改进建议;联合小组成员要以高质量按期交付为工作目标,理清条块工作机制,各司其职,强化协同,落实好现场办公人员,团结一致做好总部大楼建设工作。(办公室:杜江)

2E3A9228.jpg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