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交通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詹小张调研浙商中拓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4日 拷贝

11月23日,省交通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詹小张到浙商中拓调研指导工作。省交通集团战略发展与法律事务部发展研究院副院长黄建樟,产业投资管理二部副总经理李勇,办公室(董秘处)主任助理尹水甘陪同调研。省交通集团总经理助理,浙商中拓党委书记、董事长袁仁军,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端清,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许泓,副总经理魏勇,党委委员、财务总监邓朱明及相关职能部室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

詹小张认真听取了浙商中拓的汇报,对浙商中拓取得的工作成绩表示肯定。针对浙商中拓下一步工作,詹小张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坚持推进转型升级,打造自身卡位优势,提升在产业链供应链价值链中的话语权,锻造助推企业发展的“杀手锏”。二是要着眼长期发展,加大人才引进与培养力度,不断提升投资能力。三是要坚定发展信心,坚持守正创新,集团公司全力支持浙商中拓不断实现做优做强。四是要以战略眼光看待权益融资,深入思考,强化举措,奋力推进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袁仁军对集团公司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他详细汇报了公司2022年工作成效、2023年及未来几年工作计划,阐述了对生产性服务业行业的认识,提出了希望集团支持和解决的事项。他表示,在集团公司的关心指导下,浙商中拓将进一步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开拓创新,高水平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勇当稳进提质主力军,为集团公司争当全省“两个先行”开路先锋贡献更大力量。

会上,张端清、许泓、魏勇、邓朱明分别就公司经营、人才培养、“天网地网”建设、风险管控等内容作汇报,并就相关问题作沟通交流。(办公室:杜江)

2E3A9512.jpg


  •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