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中拓荣获“2022上市公司董办最佳实践”奖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20日 拷贝

近日,由中国上市公司协会组织开展的“2022上市公司董办最佳实践”评选结果揭晓,浙商中拓凭借长期以来在公司治理、信息披露、股东回报、投资者关系管理等方面的优异表现,荣获“2022上市公司董办最佳实践”奖。

“上市公司董办最佳实践”评选活动是中国上市公司协会通过聚焦上市公司治理机制建设、信息披露、投资者关系管理、内控制度的制定和落实、监督培训等多维度指标的考评,旨在引导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提升从业人员专业水平、倡导树立行业标杆。

本次评选活动得到上市公司的积极响应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通过入围筛选、专家评委打分后,最终产生“2022上市公司董办最佳实践”奖150家以及“2022上市公司董办优秀实践”奖271家。在最终入选的“董办最佳实践”奖中,深市主板上市公司入选49家,占全部深市主板上市公司总数的1.8%。

近年来,浙商中拓在规范运作、信息披露、履行社会责任等方面成果颇丰,信息披露已连续三年荣获深交所上市公司信息披露最高评级“A”级,监事会建设荣获“2022年上市公司监事会卓有成效奖”,首次披露的ESG报告入选《中国上市公司ESG优秀实践案例》。此次入选最佳实践奖,是中上协和资本市场对公司治理、规范运作、董事会建设、投资者关系管理等的充分肯定。未来,公司将一如既往履行好国有上市公司责任,持续推动公司合规运作、高质量发展。(投资证券部:陈凌宇)

微信图片_20221223101414.png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