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中拓荣获“2022年中国百强最佳管理运营奖”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21日 拷贝

近日,由中国上市公司百强高峰论坛组委会、华顿经济研究院主办,三亚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第二十二届中国上市公司百强高峰论坛暨第八届中国百强城市全面发展论坛”在三亚开幕,现场举行了“2022年中国上市公司百强奖颁奖典礼”,浙商中拓凭借长期以来在管理运营创新、治理结构完善等方面的优异表现,荣获“2022年中国百强最佳管理运营奖”。

中国上市公司百强奖评选是面向上市公司的权威评选活动之一,自2001年以来每年举办。百强奖以上市公司经营业绩为核心指标,按照客观、公正、公开的原则组织评选,致力于表彰创造财富最多、管理运营最佳的百强企业和杰出企业家,引导百强企业在新时代更好做强做优做大。

近年来,公司不断完善治理结构,加强内部管控,推进管理和业务创新,经营业绩和核心价值不断提升。公司推动控股股东协议受让股份及要约收购,优化股东结构和治理结构;率先在浙江省属国有上市公司中实施管理团队参与定向增发、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和期权激励计划,有效激发团队干事创业积极性;深化条块结合的事业部制改革、“一主三辅”的扁平化管理;以数字化改革为牵引,推进管理信息化、商务电子化和产业互联网化,实现集中、高效、便捷、精准管控。最近六年来,公司营业收入复合增长率达43%,归母净利润复合增长率达46%,经营业绩屡创历史新高。

公司将继续秉持“让产业链更集约更高效”的企业使命,不断提升集成服务、风险管控和资本运作三大能力,构建企业党建、数字天网、物流地网、组织管理和团队建设五大保障体系,努力成为一家创新引领、科技赋能、行业领先的供应链集成服务商。(投资证券部:陈凌宇)

微信图片_20221223103741.jpg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