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中拓荣获第六届中国卓越IR评选“最佳信披奖”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22日 拷贝

12月22日,在Roadshow China路演中联合卓越IR发起的第六届中国卓越IR颁奖盛典上,浙商中拓荣获卓越IR评选“最佳信披奖”,彰显了资本市场对公司高质量信息披露工作的充分认可。

信息披露的真实、准确、完整、及时、公平是资本市场发展的基石。中国卓越IR年度评选“最佳信披奖”依据投资者网络投票、IR白皮书调研问卷和上市公司参评材料评分、专家评审等环节进行综合评定,旨在嘉奖合规、专业做好信息披露工作、能在同行中起到示范效应的上市公司。

多年来,浙商中拓始终将合规治理、规范运作作为公司发展的压舱石、助推器,坚持走稳健合规发展之路。公司高度重视信息披露工作,建立信息披露四道复核、董事长终审的信息披露机制,加强信息披露人员配备,不断提升信息披露质量,维护全体股东知情权。最近三年,公司连续获深交所信息披露最高评级“A”级(占比8.4%)。

在每年的定期报告中,公司注重各部门间信息协同,根据与资本市场的密切沟通,总结梳理投资者关注重点,量化披露主要经营数据,图文结合清晰阐述公司业务模式和核心竞争力,深度剖析业务模式特点、流程、应用场景、客户群体、公司服务优势及不同业务类型公司所处市场地位及布局现状,大大提升定期报告的可读性、可看性,帮助投资者更清晰地了解公司业务及投资价值。通过研究全球大宗商品供应链企业的盈利来源,公司总结提炼出行业四大盈利来源:产业金融、基差贸易、增值服务、产业投资,得到行业和资本市场的充分认可。

公司定期发布动态“一图读懂公司业绩”可视化报告。2022年以“坚守初心、穿越周期”为主题,以“日复一日的努力,灯塔照亮战略目标”为场景,精选定期报告中核心内容及公司主要经营数据,向投资者充分展示公司业绩亮点,生动呈现公司价值。公司2022年首次编制并披露的《环境、社会和治理(ESG)报告》被中国上市公司协会收录进《上市公司ESG优秀实践案例》。

公司将一如既往坚持高质量信息披露,持续提升合规治理水平,切实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努力尽一己之力助力资本市场稳定、健康、可持续发展。(投资证券部:冯瑾宇)

微信图片_20221223104211.png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