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公司领导到我司走访慰问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29日 拷贝

1月29日下午,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陈敏,党委委员、工会主席柴云妹一行到我司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袁仁军携领导班子成员陪同慰问,并为员工送上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每到一处,陈敏、柴云妹与在场员工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询问了大家的工作、家庭和生活情况,对公司全体员工在2022年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期望大家在2023年凝心聚力、铆足干劲、再立新功。集团领导强调,浙商中拓作为集团经营性板块的主力军,要继续坚持党建引领,发挥中拓特色优势,在做好风险防控工作的同时,进一步大胆创新,坚定市场化改革信心,激发队伍干事创业激情,为推动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新年好,向大家拜年了”“工作生活中有没有什么困难”“中拓拥有一支富有朝气活力的队伍,未来可期,大有可为”……一声问候一声祝福带来温暖与力量,一句肯定一句鼓励带来满腔信心和决心。领导们的关怀让员工们备受鼓舞、倍感振奋。大家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将继续坚定信心、埋头苦干,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为助力集团公司持续稳健发展贡献力量!(办公室:平其义)

1111.jpg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