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区委常委、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许昌到我司开展新春慰问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29日 拷贝

1月29日,萧山区委常委、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许昌携萧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国梅,副区长杨新程,区政协副主席黄晓燕,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吴建华,萧山区投促局党组书记、局长骆军及相关人员到公司开展新春慰问,为公司颁发萧山区2022年度“突出贡献企业”荣誉,并送上慰问金。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袁仁军,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端清,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徐愧儒、雷邦景,总经理助理邢哲愎及相关人员热情接待并座谈交流。

许昌对过去一年浙商中拓为萧山区及开发区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表示,近年来,萧山开发区服务并见证着浙商中拓不断做强做大,朝着世界一流企业目标稳步迈进。2022年2月,萧山开发区与浙商中拓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积极履行协议,相互支持,合作顺利。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也是杭州市举办亚运会之年,开局关系全局,一季度的发展至关重要,萧山开发区将继续全力支持、服务浙商中拓的发展,希望浙商中拓开足马力,踔厉奋发,以高质量发展开启开门旺、开门稳、开门红,进而以开门红带动全年红,创造更加优异的成绩。

袁仁军诚挚感谢萧山开发区对公司发展的大力支持,并汇报了公司的发展情况。公司不断夯实供应链集成服务主业,持续优化业务结构和盈利结构,积极推进新能源产业链布局,大力提升风险管控能力和价格管理能力,经营质量和经营效益持续提升。据业绩快报显示,公司2022年实现营业收入1954.29亿元,同比增长9.63%;利润总额17.18亿元,同比增长33.5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0.04亿元,同比增长22.60%,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2023年,公司将正式迁入位于信息港小镇的新总部大楼,后续将进一步加深与属地政府的联系,期待政企双方携手共进,共创辉煌。(办公室:杜江)

合照.jpg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