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中拓荣获“2022年萧山区突出贡献企业”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29日 拷贝

1月29日上午,萧山区高质量发展暨“百千万”工程推进大会在萧山会议中心召开,会议表彰了2022年萧山区突出贡献企业。会上,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雷邦景作为公司代表上台领奖并接受表彰。

自2018年8月公司落户萧山信息港小镇以来,公司始终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聚焦聚力高质量发展,规模效益继续保持高位增长,整体发展质量进一步提升,连续13年入围《财富》中国500强榜单,在2022 《财富》中国500强榜单中排名第69位。连续3年获得深交所上市公司信息披露考核最高评级“A”级。被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联合授予“全国物流行业先进集体”荣誉称号。被商务部、工业和信息化部等8家单位联合授予首批全国供应链创新与应用示范企业。

2022年,公司经营业绩再创历史新高,发展势头更加强劲。业绩快报显示,公司全年实现利润总额17.18亿元,同比增长33.5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0.04亿元,同比增长22.60%。公司对萧山区财政贡献突破2.5亿元,为助推萧山区经济持续稳健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同时,位于萧山经开区的浙商中拓总部大楼将于今年入驻,储能模组厂也即将投产运营。

接下来,浙商中拓将以“百千万”工程为契机,积极融入萧山“兵团”化会战,推动企业持续做强做大,为助推萧山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办公室:平其义)

微信图片_20230130084545.png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