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拓电力再获“2022亚洲光伏创新企业奖”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3日 拷贝

3月8日,AsiaSolar第十七届亚洲太阳能光伏创新展览会暨合作论坛(简称“亚洲光伏展”)在浙江绍兴举办。浙商中拓下属单位浙商中拓集团电力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拓电力”)受邀参加本次论坛,并凭借优秀的供应链管理能力、专业的集成加工水平、全面的产品服务、良好的行业口碑荣获“2022亚洲光伏创新企业奖”荣誉。

亚洲光伏展由PGO绿色新能源生态合作组织、中国工商业与户用光伏品牌联盟、中国太阳能发电跟踪系统联盟联合主办,设有“光伏新技术、新产品、新装备”、“光伏支架、跟踪系统、漂浮技术,光伏电站开发、建设、运维及分布式整县推进”、“钙钛矿光伏电池、制备等细分领域”三大主题论坛,共吸引了300多家国内外优秀光伏企业参会并赞助,50多位行业大咖、100多位演讲嘉宾、1000余名光伏精英齐聚盛会。

中拓电力积极把握能源革命时代机遇,着力承担“双碳”社会责任,充分挖掘新能源产业市场空间,聚焦光伏、储能等新能源产业,以供应链集成服务为生态基石,以轻重资产结合布局的方式掌握制造产能,以终端需求布局为流量支撑,以包括产业基金在内的各类资本运作为手段,实现产业链内的债股联动、贸投结合,不断强化新能源领域的全产业链布局,力争成为世界一流的新能源产业链组织者和供应链管理者。此次获奖既是对中拓电力过去几年蓬勃发展的认可,也将进一步激励浙商中拓在新能源领域昂扬奋进、再谱新篇。

接下来,第十八届中国(济南)国际太阳能利用大会将于3月20-22日在济南召开,届时,中拓电力将携最新产品在山东国际会展中心5号馆5VIP09展位精彩亮相。

(新能源事业部运管中心:王天一)

mtxx01.jpg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