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创业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陈存兵一行到访我司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7日 拷贝

3月16日,宁夏西部创业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西部创业”)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陈存兵一行到访我司,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袁仁军,总经理助理袁绍云及相关职能部室、业务部门负责人接待,并座谈交流。

袁仁军对陈存兵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战略、业务布局等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公司在供应链服务方面强力打造的价格管理、物流网点等优势。他表示,公司大力实施市场化体制机制改革,充分激发员工干事创业激情,企业核心竞争力不断提升。他详细询问了西部创业的业务规划和网络布局,表示双方各有所长、优势互补,希望进一步发挥各自平台优势,推进合作。

陈存兵对浙商中拓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及市场化改革成效表示赞赏,详细介绍了西部创业的历史沿革、发展现状及业务优势。他表示,西部创业具备铁路专用线、货运站及铁路调度等优势,希望双方能够强强联合,加深合作,互利共赢。

客户管理部:吕丹

微信图片_20230317143818.jpg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