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拓光盈品牌发布,浙商中拓正式进入户用光伏领域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2日 拷贝

3月20日,在2023年第十八届中国(济南)国际太阳能利用大会上,浙商中拓新能源事业部隆重召开了“追光而遇 沐光而盈”品牌发布会,推出了最新的户用光伏品牌——中拓光盈。

中国(济南)国际太阳能利用大会是由国家发改委、国家建设部等部委联合发起主办的全国性行业盛会,是亚太地区最大的分布式能源行业品牌展会。发布会上,山东省太阳能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张晓斌、河南省产业发展研究会新能源专委会秘书长姚峰、河北省光伏新能源商会秘书长马献立与浙商中拓集团电力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敏共同见证了品牌发布的时刻。

浙商中拓集团电力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敏表示,作为一家国有企业,我们牢记使命,响应时代号召,着力承担双碳社会责任,充分挖掘新能源产业市场空间,尤其是在助农、共富项目上。我们在本次展会首次推出户用光伏品牌——中拓光盈,来帮助广大群众开发屋顶光伏,让更多人加入到碳达峰·碳中和的行动中,同时还能在这个过程中实现共同富裕。

除了光伏板块,公司还在展会上首次展示了先进的储能模组、pack生产线以及相关的储能产品。公司的储能生产基地拥有完整的储能系统控制技术及产品链,实现了信息化车间、自动化产线和可视化生产,能够为新能源电站、工商企业、工业园区及家庭用户提供储能及综合能源解决方案、系统产品和技术服务。

新能源事业部:王天一

微信图片_20230322091704.png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