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交通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姚宏峰调研中拓协能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4日 拷贝

3月22日下午,省交通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姚宏峰一行到中拓协能调研。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徐愧儒,总经理助理邢哲愎及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姚宏峰一行深入工厂一线,参观中拓协能模组和PACK(电池包)自动化产线,并详细了解了产线运行、生产管理等情况。

在座谈会上,姚宏峰听取了浙商中拓新能源板块经营业绩及发展战略、中拓协能工厂运营情况及后续重点工作等相关情况的汇报。姚宏峰对浙商中拓近年来在新能源领域取得的工作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他鼓励浙商中拓进一步总结、提炼自身竞争优势,不断实现高质量、可持续发展。针对浙商中拓在新业务领域的发展,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在新业务高速发展过程中,同步做好内部优质资源要素的整合、贯通,最大化发挥业务协同效应,推进平台化发展。二是要充分发挥自身竞争优势,在新业务领域中抢抓机遇、精准定位、快速发展。三是面对新赛道、新形势、新业态以及随之而来的新风险,要提升认知、全面梳理、强化举措,确保安全稳顺经营。

徐愧儒对集团公司的指导与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浙商中拓将不断加大投入,完善布局,强化自身在新能源领域的供应链集成服务能力,全力运营好中拓协能项目,努力将新能源产业打造成为助推公司高质量发展的新动能。

新能源事业部:冯李丹、陈小源

微信图片_20230324090238.jpg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