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港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小强一行到访我司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4日 拷贝

3月22日,秦皇岛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秦港股份”)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小强一行到访我司。公司副总经理魏勇携相关职能部室及业务部门人员热情接待并座谈交流。

魏勇对张小强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公司的历史沿革、主营业务、经营业绩等基本情况,从积极推进数字化转型等方面,阐述了公司的战略目标——成为一家创新引领、科技赋能、行业领先的供应链集成服务商,并分享了公司在风险管控、股权激励、团队建设等方面的经验,重点介绍了数字“天网“和物流”地网”融合发展的建设成果和战略规划。他表示,近年来,公司在大宗商品进出口、内贸等方面的业务开展与港口密不可分,希望双方以此次走访为契机,在煤炭、矿产、钢材等品种以及港口物流金融、新能源等业务上探索合作,共促发展。

张小强对浙商中拓近年来的发展及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并介绍了秦港股份的经营业绩、发展现状及区位优势,从腹地钢厂情况和服务效率、质量、物流成本等方面深入分析了双方合作的发展前景。他表示,浙商中拓在风险管控、激励机制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值得学习,希望双方未来在业务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在企业管理、治理体系方面的沟通交流,探索在更多领域开展合作,实现共赢。

物流管理部:李蒙

微信图片_20230324091632.png

  •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