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交通集团财务部总经理李媛一行调研公司财务工作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7日 拷贝

2月24日下午,省交通集团财务管理部总经理李媛到公司调研指导财务工作。集团财务管理部副总经理孙华明、总经理助理方旭飞陪同调研。公司党委委员、财务总监邓朱明,总经理助理邢哲愎及财务资产管理部相关人员参加调研座谈。

会上,邓朱明对集团公司一直以来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公司财务条线的管理模式、风险管控及资金管理等方面的内容,阐述了公司在财务管理方面的亮点和具体举措。

李媛对公司业财融合思路、财务团队培养、风险管控、资金管理等方面的特色做法及成绩表示充分肯定。针对公司下一阶段的财务工作,她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全力配合集团财务管理部工作,加强沟通协调,保证全年财务重点工作顺利完成;二是要结合公司自身发展和财务管理需求,不断提高财务管理工作的规范化、制度化、精细化水平。

公司财务资产管理部经理潘轶杰还对调研中提出的财务人员管理方式、培养模式、内训课程、风控工作分工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在集团公司的关心指导下,浙商中拓将进一步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开拓创新,高水平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为集团公司争当“四个标杆”,加快向世界一流企业迈进贡献更大力量。

(财务资产管理部:刘超琼)

2.jpg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