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袁仁军一行走访协鑫集团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8日 拷贝

4月27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袁仁军携新能源事业部相关人员赴协鑫(集团)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协鑫集团”)走访交流。协鑫集团总裁朱钰峰及相关人员热情接待。双方进一步加深了解,并就加强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袁仁军受邀参观了协鑫集团未来能源馆,对协鑫集团的发展理念表示认可,并介绍了公司的业务布局、新能源业务发展情况等内容。他表示,近年来,浙商中拓积极响应国家“双碳”目标号召,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大力布局新能源新赛道,持续加大人、财、物的投入,致力将新能源业务打造成为支撑公司发展的“第二曲线”。在相关业务领域,浙商中拓与协鑫集团理念相契,合作空间大,希望双方共探机遇,共促合作,共赢未来。

朱钰峰详细介绍了协鑫集团的发展历程、组织架构、业务板块及经营情况等内容。他表示,新能源行业正面临战略性发展机遇,协鑫集团持续加强相关政策研究,加大研发投入,推进垂直一体化布局,不断做专做优。希望未来双方充分发挥各自的差异化优势,在相关领域加强联系,推进合作。

会上,双方还就新能源企业经营管理、产业技术迭代等内容进行深入探讨。(新能源事业部:程月章)

微信图片_20230428100619.jpg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