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徐愧儒一行赴蓝城集团走访交流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2日 拷贝

为贯彻落实主题教育部署要求,深入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根据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徐愧儒牵头领办的《世界一流企业总部能力建设研究与实践》调研课题计划安排,5月11日,徐愧儒携人力资源部、纪检室、办公室相关人员赴蓝城房产建设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蓝城集团”)走访交流。蓝城集团执行总裁傅林江、副总裁杨吉及相关人员热情接待。

傅林江对徐愧儒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就蓝城集团基本情况、企业文化建设、合伙人机制、以人为本的赋能体系等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双方就企业“两会”组织形式、总部职能建设和职责边界、考核机制、团队建设、人才管理数字化平台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

徐愧儒对蓝城集团的发展理念、企业文化、激励机制等表示赞赏,并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业务布局等内容。他表示,近年来公司加大转型升级力度,持续打造集成服务、风险管控、资本运作“三大能力”,聚焦产业金融、基差贸易、增值服务、产业投资“四种盈利模式”,推进“数字天网”与“物流地网”深度融合,公司业务规模不断扩大,经营业绩屡创历史新高。此外,徐愧儒一行还受邀参观了蓝城集团的企业文化展馆。

此次调研走访是《世界一流企业总部能力建设研究与实践》课题外部优秀企业调研的重要组成部分,徐愧儒还带领课题调研小组成员通过座谈访谈、问卷调查、头脑风暴会、蹲点调查等多种形式,下沉一线,听取员工意见,推动问题解决。同时,将主题教育调查研究与推进企业中心工作、服务发展大局紧密结合起来,持续完善制度流程,夯实各级主体责任,完善绩效考核管理体系,加强追责问责力度,不断提升总部管理效能,推动与一流企业相匹配的一流总部建设。(办公室:巩湘湘)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