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梁靓一行赴山东青岛港集团等地调研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2日 拷贝

近日,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梁靓与矿产资源事业部商务负责人王琳等人组成调研组与山西建邦集团董事长吴晓年等人共同赴山东青岛等地,调研山东港口青岛港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青岛港”)、青岛邦拓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青岛邦拓”)、山西建邦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建邦集团”)和青岛董家口经济区管委会(以下简称“董家口管委会”)。

调研中,梁靓一行与各单位进行了深入交流。在青岛港,青岛港党委书记、董事长苏建光表示,公司将充分发挥港口的基础性、枢纽型作用,推进临港产业健康可持续发展,希望双方共同强化内外协调沟通,全力以赴推进合作项目落实落地。在建邦集团,青岛邦拓公司副总经理李东及其他领导成员共同参加调研座谈,就宏观经济发展形势、行业发展趋势以及球团厂项目的市场定位、销售策略以及项目团队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度交流。在董家口管委会,董家口经济区工委书记、管委主任杨亦武就董家口未来的港城规划、炼化一体项目进行了介绍,他希望双方在矿产资源及产品领域加大沟通交流,深化合作深度和广度,促进共同发展。

调研组还与吴晓年一起前往青岛邦拓对球团厂项目进行了实地考察,就其施工进度、目标销售市场、信息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此次青岛地区调研旨在充分利用临港优势,开拓矿产资源及高端产品的海外市场,是公司《加快实施“走出去”战略,更好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把握未来发展主动权》课题的一次重要实践,助力公司拓展海外市场,壮大国际业务,推动“走出去”战略更快落地实施。(中拓研究院:颜培森)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