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雷邦景荣获“天马奖•中国上市公司投资者关系杰出董秘奖”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7日 拷贝

525日,由证券时报主办的第十四届中国上市公司投资者关系天马奖榜单正式揭晓。经公司自荐、专业财务筛选、公众投票、专家评审及三大证券交易所复审等多重筛选,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雷邦景荣获中国上市公司投资者关系杰出董秘奖。

天马奖作为国内主流媒体较早聚焦于资本市场投资者关系管理领域的评选奖项,致力于推动上市公司在投资者关系管理领域的高质量发展,挖掘上市公司价值。此次获奖,反映出资本市场对公司价值创造和价值传递的认可及肯定。

2022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936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10.03亿元,净资产收益率达24.5%。最近七年时间,公司营收复合增长率达到3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复合增长率达到42%,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已连续四年维持20%左右的高水平。作为国有上市公司,公司做好经营管理的同时,坚持共创共享,为股东创造稳定增长的投资回报,历史现金分红总额已近13亿元。

在全面实施注册制的背景下,公司以规范治理、高质量信息披露为基石,不断强化投资者关系管理工作,梳理公司核心价值,提升资本市场传递效果。最近3年,公司连续获深交所信息披露最高评级“A”级,排名前8.4%;在定期报告中,持续梳理公司商业模式和核心竞争力,图表结合,清晰阐述公司业态,优化披露投资者关注重点,大大提升定期报告可读性、可视性及创新性,生动传递公司价值,帮助投资者更清晰地了解公司投资价值;与定期报告同步发布的可视化长图再踏征途 拓无止境——一图看懂浙商中拓2022年度报告,提炼公司经营亮点,以公司真实业务场景为背景,以供应链集成服务公司,为生产制造类客户提供好快省、个性化服务,使商品流通效率更高、更顺畅、成本更低,惠企利民,让世界更美好为主旨,从矿产资源生产地到消费地,由北至南,构建了一条大宗和新能源的供应链之路。长图阅读量近1.4万次,得到行业同仁和投资者的充分认可;最近两年,公司连续亮相浙江省国资委和深交所共同举办的在浙里 看国企——浙江国有上市公司集体业绩说明会,就核心竞争力、风控能力、新能源业务、物流金融业务等投资者高度关注的问题展开交流。在日常投资者关系管理工作中,公司与投资者和行业分析师均保持良好互动沟通,2022年公司通过深交所互动易回复投资者提问86条,回复率达100%;投资者热线电话由公司董秘、证代接听,真诚、平等对待每一位投资者。

未来,公司将一如既往保持初心,矢志践行让产业链更集约更高效的企业使命,坚守圆梦中拓,共创共享的核心价值观,持续加强经营管理,提升经营业绩,增厚股东权益,规范公司治理和信息披露,建立多维度、多样化的投资者沟通渠道,与投资者保持良好交流互动,增强资本市场对公司的了解和信任。(投资证券部:陈凌宇)

获奖照片.jpg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