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袁仁军受邀参加萧山经济技术开发区成立三十周年暨半年度“双招双引”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9日 拷贝

528日,萧山经济技术开发区(以下简称经开区)成立三十周年暨半年度双招双引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在经开区圆满举行。杭州市委常委、萧山区委书记王敏出席仪式并讲话,中国开发区协会会长师荣耀出席仪式并致辞,浙江省商务厅副厅长胡真舫,省开发区协会会长钱水凤,杭州市投促局局长沈建以及叶建宏、李军等萧山区四套班子领导出席,经开区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人员,重点企业、签约项目代表等共同见证经开区三十年来从拔节生长精彩绽放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袁仁军受邀参加活动,作为企业代表与经开区干部代表投资促进局局长易海平面对面交流,开展《同呼吸共命运》访谈。

访谈中,袁仁军回顾了浙商中拓五年前落户经开区的背景与原因,总结了过去五年来公司高质量发展成绩,对萧山区及经开区对公司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公司未来在萧山区的发展规划。2018年,公司基于战略发展需要,将注册地址从长沙迁至杭州,被经开区优良的营商环境和高效的服务水平所吸引,最终落户经开区信息港小镇。五年间,在萧山区及经开区的支持与帮助下,公司推进高质量发展不断取得新佳绩,营业收入从632亿元增长至2022年的1936亿元,利润总额从4.24亿元增长至17.2亿元;5年来公司在萧山区纳税总计9.75亿元。公司已连续13年上榜《财富》中国500强榜单,2022年排名第69位;获评首批全国供应链创新与应用示范企业。目前,除浙商中拓本级扎根经开区以外,公司旗下中拓电力、中拓协能、中拓建邦、易企融平台公司等4家子公司也已落户萧山。公司位于经开区的新总部大楼也即将正式入驻,将成为展现公司综合实力的金名片

袁仁军表示,相信未来浙商中拓和萧山区及经开区会有更加紧密的联系、更加深入的合作。公司将坚持服务社会大局与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相结合,为萧山区及经开区的发展贡献更多中拓力量,更好服务和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办公室:杜江)

微信图片_20230529140307.jpg


  •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