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区委常委、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许昌到浙商中拓走访慰问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19日 拷贝

2月19日,萧山区委常委、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许昌携萧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国梅、萧山区副区长张亮一行到浙商中拓走访慰问,为公司颁发萧山区2023年度“突出贡献企业”荣誉。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袁仁军,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徐愧儒,党委委员、财务总监邓朱明及相关人员热情接待并座谈交流。

许昌对浙商中拓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绩表示赞赏,对过去一年公司为萧山区及开发区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他总结到,自2022年2月萧山开发区与浙商中拓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以来,双方相互支持,合作协议扎实落地,实现政企共赢。2024年,萧山开发区将奋力实施三大攻坚行动,持续在招商引资方面发力,同时将一如既往支持与服务浙商中拓推进高质量发展,希望政企合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袁仁军对萧山区及开发区多年来对公司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萧山开发区营商环境好,双方战略合作协议有效执行,成效明显。公司顺利入驻新总部大楼以来,政企双方联系更加紧密,合作更加深入,2024年,公司将奋力实施全球化战略,加强战略业务布局,加大业务拓展力度,持续推进企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同时公司将进一步与萧山开发区国企加深合作,共促发展,为萧山区及开发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办公室:杜江)

2E3A4575.jpg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