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中拓荣获2023年度萧山区百强企业、突出贡献企业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20日 拷贝

2月20日,萧山区“全力拼经济、攀登新高峰”暨“三大攻坚”动员大会成功举行,会上发布了萧山区“招商引资、项目推进、助企服务”三大攻坚实施方案和进一步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若干政策,并表彰了2023年度萧山区突出贡献企业。浙商中拓凭借多方面优秀表现,荣获2023年度萧山区百强企业、突出贡献企业两项荣誉。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徐愧儒代表公司上台领奖并接受表彰。

过去一年,在萧山区及开发区的大力支持与帮助下,公司顺利建成并入驻新总部大楼,开启高质量发展新征程。公司进一步加强与萧山区的联系与合作,政企双方相互支持,共赢发展。2023年,公司紧扣省委省政府“三个一号工程”,奋力推进改革创新,加大“走出去”发展步伐,高质量可持续发展不断取得新佳绩,位列《财富》中国上市公司500强榜单第69位,成功入选浙江省第一批雄鹰企业名单,荣获2023年“浙江省服务业旗舰企业”称号,位列“2023杭州市综合百强企业”第6位,企业综合实力和社会影响力不断提升。

2024年,公司将进一步抢抓萧山大抓项目建设的机遇,在企业发展、项目投资等方面的发挥好“排头兵”作用,聚焦主业、做强产业,在推动自身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的同时,坚持立足萧山、反哺萧山,助力萧山区“三大攻坚”顺利推进,有力服务地区经济发展,为萧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办公室:杜江)

微信图片_20240220153212.jpg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