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进行时,三维企业纪委组织签订防疫防控责任状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05日 拷贝

2月27日,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三维企业纪委线上组织旗下各子公司责任人、各部门负责人层层签订《防疫防控责任状》。

当前,随着出租车驾驶员陆续复工,正是公司疫情防控的关键阶段。责任状的签署为贯彻上级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层层压紧压实公司各级各部门防疫防控主体责任,保障全体员工和出租车驾驶员生命健康安全,确保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了有力支持。

“责任状签订后,各级负责人主动监管意识显著提高,层层监管、人人有责的良好防疫氛围越来越浓厚……”三维企业纪委书记杨慧娟在向股份公司防疫检查组汇报工作时说,这次疫情即是对三维企业的一次考验,也是对各级部门负责人综合能力的考验,三维企业纪委定将不辱使命,深入再检查再落实,扎实推动各项防疫措施的执行,为公司复工复产保驾护航。

文:三维企业 黄春红

微信图片_20200306091250.jpg



  •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