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基层党组织持续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9日 拷贝

7月4日,公司交通事业党支部与办公室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公司党委书记袁仁军、党委副书记丁建国出席活动。活动中,两支部党员同志组建成为一支“忆红军”革命队伍,走进余杭径山原始山路,追寻长征足迹,体验军旅生活。在党旗之下,袁仁军为两个支部7-12月入党的5名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为他们送上政治生日贺卡,并勉励大家不忘初心、阔步向前。丁建国为全体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7月4日,贵州中拓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团员、骨干员工等到解放贵州革命烈士纪念碑处开展“勇当先锋作表率 担负使命展作为——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中,支部书记邱廷书为全体党员上专题党课,开展了“增强责任心、提高执行力”专题组织生活会,并要求大家积极投身到企业发展的各项工作中,努力为公司的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7月4日,国际事业党支部开展了“激情熔炼团队 凝聚成就梦想”党建带工建主题活动。公司党委副书记张端清,国际事业党支部书记祝杰及国际事业部党员、员工参与活动。活动中,员工们共同走进下姜村,实地感受新农村、新气象、新变化。在文化大礼堂门口,所有党员对着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

7月3日上午,重庆中拓党支部召开“责任心与执行力”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汪伟锋带头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支部全体党员紧扣主题,从责任心、执行力、团队意识、组织纪律等方面找差距,联系岗位职责、从具体工作上指问题,并结合自身实际,深刻查摆剖析存在问题的原因,并针对问题和薄弱环节提出整改措施。

7月1日,云南中拓党支部开展“为党庆生,继往开来”主题党日活动。围绕“责任心和执行力”,组织学习党章党规,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卯鹏在会上指出,每个党员都要树立“党内工作都是自己工作”的态度,积极作为、勇于担当,开展好各项党建工作。

6月30日,陕西中拓党支部书记朱勇主持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围绕“责任心与执行力”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各与会党员分别就日常工作与生活中的责任心与执行力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会上,大家还集体观看了“警钟长鸣”系列警示教育片,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面对各种诱惑,要坚守原则、守牢底线,一切以公司利益为重。

(文:洪菁晗  强颖  韩晰纯  何香兰  陶金慧  卢亮  王琳菲)

 

微信图片_20200710160108.jpg

微信图片_20200710155937.jpg

微信图片_20200710155946.jpg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