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廉中拓丨抓教育 常提醒 过廉节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7日 拷贝

春节将至,为进一步巩固和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公司各基层党组织开展节前廉洁教育活动,传达公司纪委《关于做好2022年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的通知》,集中学习《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通报十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中共浙江省纪委关于10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等文件精神,组织观看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宣传部与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摄制的五集电视专题片《零容忍》,深化思想认识,强化警示教育。

云南中拓党支部

1月21日,云南中拓党支部召开警示教育专题会议,会上传达了公司纪委《关于做好2022年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的通知》精神,集中学习了《省纪委公开通报8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通报十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会议要求:全体员工要勤自警,心存敬畏之心,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防线;要常自律,注重细节小节,坚决做到“不收不送”“不吃不请”;要多自重,守住“四风”底线,自觉抵制诱惑,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自觉抵制各种歪风邪气,严格约束自己。

煤焦二部党支部

1月24日,煤焦二部党支部开展“廉政廉洁、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集中学习上级文件精神,观看电视专题片《零容忍》。支部书记吴谊强调:煤焦二部业务和民营企业交集多,一定要时刻绷紧廉洁这根弦,严格要求自己,坚持从小事小节上加强修养,从一点一滴中砥砺品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筑牢拒腐防变的“防火墙”。在2022年春节即将来临的时候,继续增强廉洁意识,严守纪律规矩红线,以通报违规违纪案例为戒,举一反三,自觉远离“酒局”,减少不必要的应酬,带头遵纪守法,安全文明驾驶,维护党员先锋模范形象。

工业配送一部党支部

1月24日,工业配送一部党支部开展节前警示教育,组织全体党员及监察对象集中观看电视专题片《零容忍》。支部纪检委员廖治东感慨到:观看反腐专题片《零容忍》,让我对党中央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打虎拍蝇、正风反腐的决心有了更加深刻的体会,对我如何高质量履行纪检委员职责启发颇多。他要求,全体员工要以案为鉴,以案促改,切实增强廉洁过节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优特钢一部党支部

1月25日,优特钢一部党支部组织召开节前廉洁警示教育会。支部纪检委员吕祖耀带头传达学习上级文件精神,强调:支部全体党员、统战人员和风险岗位人员要带头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在春节这个特殊假日,大家和客户接触交往过程中,一定要坚守底线,不碰红线,避免走上腐败之路;要坚持廉洁自律,从小事小节上加强自我约束和规范。

贵州中拓党支部

1月25日,贵州中拓党支部召开警示教育大会,会上集中学习了有关文件精神。支部书记邱廷书强调: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是党自我革命必须抓好的重大政治任务,全体党员必须深入贯彻党的自我革命战略思想,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坚定不移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与业务工作齐抓共管、一体推进。

物流管理部党支部

1月26日,物流管理部党支部召开春节前警示教育大会,支部全体党员、群众参加会议。会上,支部纪检委员杨征宇带领支部党员、群众集中学习警示教育材料,并展开充分讨论。支部书记徐桂辉就清廉过节提出两点要求:一是支部党员群众要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切实增强政治定力,在新的一年既要注意人身安全,又要注重思想安全。二是要继续弘扬“求真、务实、专业、引领、创新”的工作作风,在尽责履职中真抓实干,在创新发展中勇于担当,在工作生活中恪守廉洁意识。

(云南中拓党支部、煤焦二部党支部、工业配送一部党支部、优特钢一部党支部、贵州中拓党支部、物流管理部党支部)

11.jpg


  •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