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开展防电信诈骗知识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8日 拷贝

近期,电信诈骗案件持续多发高发,不法分子不断翻新作案手法,严重危害人民群众财产安全。为让广大职工了解防范电信诈骗相关知识,进一步提升识骗、防骗能力,提高对电信网络诈骗新手法、新伎俩的识别能力,有效预防和减少电信网络诈骗案件的发生,公司工会组织开展了防电信诈骗宣传周活动,通过微信交流群、KK群以及宣传栏、现场讲解等形式,向职工宣传防范电信诈骗知识,揭露电信诈骗犯罪伎俩。

公司工会再次提醒广大职工:不要向陌生人透露自己的身份信息、银行卡密码等重要内容;不要向陌生人汇款、转账,所有刷单都是骗局;不要轻信任何中奖及抽奖的手机短信;不要扫描不明二维码。若遭遇电信诈骗,应及时向公安机关报案,以便及时帮助受害人追回被诈骗款项。

此次宣传活动取得了良好的宣传警示效果,广大职工对防范电信诈骗有了更新的认识,有效提升了职工们的识骗、防骗、反骗能力,达到了预期效果。

(党委工作部:郭丽梦)

微信图片_20200428090503.jpg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