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高温 斗酷暑 鼓干劲——公司党委委员徐愧儒一行赴江西中拓开展调研慰问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0日 拷贝

炎炎夏日,已进入酷暑高温持续阶段,为切实做好夏季生产现场防暑降温工作,确保生产活动有序进行,7月10日,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徐愧儒一行深入江西中拓废钢加工基地现场进行调研慰问。

徐愧儒一行深入基地作业现场,慰问坚守一线的职工,每到一处生产线,徐愧儒都叮嘱一线员工在保质量、抓效率的同时,更要注意安全,注意防暑降温,并为员工们送上了精心准备的慰问品,把公司工会的关爱送到了每位生产一线员工的心中。员工们纷纷表示,要立足岗位,发扬能吃苦、能奉献的工作精神,积极进取,在今后的工作中取得更好的成绩,共同助力江西中拓废钢加工基地尽快实现达产达效。

“夏送清凉”活动传递了公司工会的亲切关怀。一份清凉,一份关怀,通过开展“夏送清凉”活动,不仅充分体现了公司工会对员工的关爱,更进一步增强了企业的凝聚力、向心力,极大地激发了广大员工完成生产任务目标的积极性。

(文:江西中拓 黄永吉)

微信图片_20200711121923.jpg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