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送清凉 | 公司党委副书记丁建国赴总部大楼项目工地慰问调研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17日 拷贝

8月14日,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丁建国一行到浙商中拓总部大楼项目工地现场慰问调研,为总部大楼项目建设管理人员、一线施工人员送上组织的关怀和“夏日清凉”。

丁建国一行为项目人员送上了防暑降温用品,并叮嘱项目部要多关注员工的工作和生活,注意防暑降温,合理安排好作业时间。他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情况,对中建四局项目管理团队、浙江建协、万邦管理等协作单位管理人员的工作表示肯定。他同时要求项目团队要抓好安全管理、严把工程质量,克服困难、密切协作,保质保量的完成项目建设。

中国建筑第四工程局浙商中拓总部大楼项目经理对现场的工程进度、工程质量、安全生产、文明施工等情况做了详细汇报,对项目前期推进情况及后期计划措施进行了总结汇报。他表示,有能力也有信心抓好项目建设,将完美的“作品”交付给浙商中拓。

weixintupian_20200814164735.jpg


  • 3